龙雨冰与火之歌

【墨暖】回家

  暖暖抱着大喵,墨丘利拎着行李箱,通过精神力量的通道打开了佚名房子的卧室门之中。


  刚一推门,映入暖暖眼帘的是一桌丰盛的饭菜。只是接下来的场景让暖暖感到奇怪,只见佚名正打着领带似乎是要准备出门。


  “晚上还有工作?”墨丘利问佚名。


  “唉,我那边临时有事让我去处理一下,你们吃饭吧,我已经吃过了。钥匙就在桌子上,如果有什么疑问的话我在纸条上写了...”


  佚名说着看了一眼手表,表情变得有点着急。“该死!得走了!快迟到了!我估计晚点回来。再见!”佚名快速打好了领带穿好西装,砰的一声关上了门。只留下了感觉有些奇怪的一男一女外加一喵看着他如风一般的离开......


  “......”一时间大家都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......


  “我们...先吃饭吧。”面对着有些尴尬的气氛,暖暖先打破了沉默。


  “哇,五花肉!”大喵眼尖的发现了五花肉,瞬间离开了暖暖的怀抱来到餐桌前。飞快的拿起筷子夹起一块五花肉塞进嘴里。


  “嗯...好好吃...”能让一向挑剔的大喵评价好吃,暖暖不由得对佚名的厨艺好奇起来。


  “那,我们也尝尝看吧。”


  “嗯。”墨丘利表示同意,暖暖就和墨丘利一起端碗吃饭。佚名的家常菜味道真是不错,连墨丘利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来,两人一喵以很快的速度解决了餐桌上的饭菜。


  难得一个男人会做这些味道不错的菜,暖暖吃完午饭后这样想着,收拾了碗筷,戴好手套、穿上围裙开始洗起碗来。墨丘利悄然来到她的身后,轻轻搂着暖暖的细腰。


  暖暖也任由他这样做。一边洗碗一边说:“到家之后就要和我一起洗碗了噢,别让姐姐发现你现在这样子,不然印象分肯定会低的。”


  “我知道,你放心。那一会我们去哪?佚名在纸条上说他把他的一辆车留下给我们暂时用着...”墨丘利的唇贴在暖暖的耳畔悄声说。


  “那我们先去超市和商场买年货,如果时间允许的话,我想带你一起去看看外滩。”


  “嗯,好的。我等你~”


  很快暖暖就洗完了碗筷,做好了收尾工作来到客厅,而墨丘利则看着窗外的夜景。


  “这里...和洛登不相上下,但多了一些其他风格的风土人情和建筑。”墨丘利看着眼前城市的夜景不由得有些惊叹,这可是比洛登还要宏大的城市。


  “这里可是被称作'魔都'的超级城市,拥有着五千万人的城市,洛登的人口可比不了上海。在祖国能有五千万人的也只有两座城市。”暖暖讲解了一下上海的基本情况,顺带用手机定位了一下位置。


  “嗯...这里离外滩不算太远,那我们买完东西就去外滩看看,我带你看看这座城市最有名的夜景。走吧!”暖暖看着手机里显示的位置,接下来的计划就直接定好了,安顿好大喵,拉着墨丘利就下了楼。


  俩人一起下楼,来到地下车库。暖暖帮墨丘利定好导航位置。墨丘利开着车前往商场买年货。“没想到,你开车技术也这么好。”暖暖有些惊讶他的驾驶技术,在洛登的时候墨丘利可是从来没开过车的,暖暖都认为他不会开车的。“我只是不怎么开车而已~”墨丘利听着暖暖的话语,嘴角难得微笑起来。


  买好年货,离开商场。在外滩附加停好车,暖暖带着墨丘利来到了外滩。看着浦东极具现代化的建筑风格,而自己身后的浦西则是一种古典中参杂着现代元素的另一种风格。


  “江对岸是苹果的风格,这边是信鸽的风格,有点意思。”


  “那陪我在这里走走吧~”


  “好啊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先写这样吧,一直没休息,都在上班。有时间我会补全,就先这样了,晚安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